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很恐怖的事情 不過也給了我一個很大的教訓

之前有向各位大大說我有玩<<蒼翼默示錄>>這款手機遊戲

我加了一個宗家,會長問我願不願意相信他 要我加他的line,然後我想說反正又沒差的就加入他

然後事情就開始了...

今天下午我坐著堂哥的車準備要回到學校宿舍時,突然聽到一陣line的聲音

我拿起來一看,發現到是會長的老婆

對話如下:

夫人:我是他老婆 妳是女生?

我:是的 怎麼了?

夫人:"你們是甚麼關係" 我是他登記的老婆,剛好看到你們的訊息,問一下

看到這我整個懂了...會長的老婆懷疑我是小三、小三ㄚㄚㄚㄚㄚㄚㄚ!!!!!((翻桌

當下心情卻是異常的淡定,不到一分鐘我默默地打出一下的字句...

我:遊戲的朋友 您放心,我們不是奇怪的關係,抱歉讓您誤會了。((回想起來自己當時真的淡定過頭了((笑死

夫人:沒關係,只是剛好讓我看到一個訊息,他完蛋啦

從這邊感覺上會長的老婆放過我,畢竟我不到一分鐘就回答她的問題,因為我跟他真的沒有關係!!!!!!!!!!!!!!(怒

我的遊戲名叫做深邃霧影

會長喜歡叫我邃,但是誇張的是,他最近竟然叫我邃邃~邃邃邃~後面還給我加愛心...靠,現在男人都這樣?叫人叫這麼親?

所以?你是要證明甚麼?你在跟別人說我就是你的小三?你省省吧!我這個人其實討厭男生已經討厭到一個極致了!!我只是在忍受而已!!不樣認為我好搭訕,你屁!(翻桌

噁心極致!難怪會被女方認為我是小三,幹!

老娘第一次嚐到這種被人懷疑成小三的恥辱,一整個煩躁!當下直接跟他說我不玩了然後封鎖他!!((大怒

這就告訴我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以後男生要line一律拒絕,女生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