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最近吵得很火熱的周子瑜事件

我只有心疼跟不解

心疼子瑜,只有16歲的他年紀比我還要小,卻要遭受到這樣的不平對待...

不解的是介紹自己國家揮國旗錯了嗎?說自己是台灣人錯了嗎?

 

你們這群中國人是在玻璃心甚麼?

對於中國我真的越來越心灰意冷,因為大學的關係我認識了幾位陸生,他們也沒有說得這麼壞,甚至他們也覺得中國有些人真的不是很好,兩年相處真的不錯

但是看到現在的事情我真的無法不去認真看待


這就是典型霸凌ok?

霸凌會不會寫啊你們這群強國人?我看不會啦,因為你們都一直在做不是嗎((笑

你們這群強國人得不到好處就在那邊嗆聲?一直說台灣是中國的,你們是腦袋進水還是腦袋蛀蟲?

不管事政治還是遊戲,都是一個模樣,看得真的很讓人反胃呢!

 

霸凌一個年紀才16歲的孩子你們很爽是吧?

那為甚麼不去霸凌其他國家?美國?法國?英國?甚至是日韓?

為甚麼,因為不敢嘛~~好可憐阿你們這群有玻璃心的強國人!

 

我不是唾棄整個中國,而是那些玻璃心不獨不讓我出面這樣說

 

子瑜,經過這件事情千萬不要被擊倒,妳沒有錯!

 

喔對了!

黃安阿,回來的時候記得小心點啊!記得多保一點保險,不然回來的時候可能會連帶人都被轟出去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