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妖精尾巴

 

在我們連夜的趕路下,我們終於來到了妖精尾巴的所在地馬格諾利亞,看著熟悉的場景我不禁露出興奮的微笑,這裡...是我一直很嚮往的地方呢...!

「哇~好熱鬧喔姊姊!!」從來沒有接觸過這樣風景的納茲一臉興奮的拉著我的手開心的大叫。

「對呀!!」嗚嗚這樣的納茲真的好可愛喔~((噴鼻血 (作:...)

『有戀弟情結的變態姊姊。』天神的聲音突然傳到我的耳中。

「...」吵死了!!cosplay的小屁孩!!

『ㄌㄩㄝ~誰理妳啊,這只不過是回敬妳這沒禮貌的小鬼。』

「...」可惡的傢伙...!!被氣到說不出話來的我臉頓時黑了一半。

「姊姊妳怎麼了?臉色很差耶!是身體不舒服嗎?」發現道我的臉色很差,納茲停下腳步一臉擔心的望著我問道。

「我沒事...」只是被某人氣到無言了...

「納茲,你看!那個就是妖精尾巴的公會喔!」為了轉移納茲的注意,我指向中央的巨大建築笑著說道。

「喔喔!!看起來好棒喔!!那就是妖精尾巴嗎?」

「沒錯喔!」「那我們快走吧姊姊!!」看著那棟巨大建築的納茲兩眼頓時閃閃發亮,他開心的拉著我的手朝向妖精尾巴前進,而我也任由著他拉著我的走奔向妖精尾巴。

(妖精尾巴前)

「哇~真的好棒喔!!」

「對啊!」現實中的妖精尾巴公會果然比漫畫的還棒!!我興奮的想道。

「如何?很漂亮對吧?」「「!」」此時,一個蒼老的聲音從我們的後方傳出,只見馬卡羅夫笑得一臉慈祥的走到我們面前,看著自己的公會他面露自豪地問道。

「你、你是誰啊!?」納茲馬上擋在我面前採取防衛姿勢,我趕緊抓住納茲的手大叫道:「等等!納茲,他是這公會的會長!!」

「喔?小女孩,妳知道我是誰啊?」

「是的,我弟弟不知道您就是會長,真的很不好意思。」看過魔導少年的應該都知道你是誰吧大哥...雖然內心這樣吐槽,但我還是乖乖地向馬卡羅夫鞠躬表示歉意。

「呵呵,無所謂無所謂~對了,你們是來加入公會的嗎?」擺了擺手表示沒關係,馬卡羅夫依然一臉笑呵呵地看著我們問道。

「是的,我的名字叫做翡夜.多拉格尼爾,而他是納茲.多拉格尼爾,還請多多指教。」

「嗯,我的名字叫馬卡羅夫,你們可以叫我會長或老爺子。」

「會長!」「老爺子!」

「呵呵,來吧,我帶你們進公會吧!」「「好!」」

※※※※※※※※※※※※※※※※※※※※※※※※※※※※※※※※※※※※※※※※※※※※※※※※※※※※※※※※※※※※※※※※※※※※※※※※

(公會)

「哇...」真的跟漫畫上說的一樣耶!好熱鬧喔!!看著妖精尾巴內熱鬧的聊天聲以及歡笑聲,我開心的心想道。

「姊姊,這裡以後就是我們的家了嗎?」納茲依然抓著我的手,但我隱約發覺他正緩緩地往我身旁靠近,見狀我只是摸摸他的頭笑著說道:「沒錯喔納茲!這裡以後就是我們的家了。」

「嗯!」聽到我的答覆,原本還有點害怕的納茲瞬間恢復了以往的笑容,他開始興奮地往四周觀察。

「孩子們安靜一點,我們今天有兩位新成員加入我們妖精尾巴!」

《!!》此時,公會頓時安靜下來,全部人的眼光看向馬卡羅夫身旁的我們。

「哇阿...那個女孩好可愛喔...!!」「對阿對阿,好像洋娃娃一樣超嬌小的耶...!!」公會的女生竊竊私語的說道,卻殊不知這些話語全聽在我的耳裡。

「...」我有這麼小隻嗎!?我有長高好不好!!我有長高一公分!!我理直氣壯的心想,突然...碰!!一聲巨響頓時傳入我的耳中不禁讓我抖了一下,我困惑地往四周看去。

「?」阿勒?明明沒有人跌倒,為啥我聽到有人撞地的聲音勒??正當我疑惑時...『阿130cm跟131cm是有差喔!?』天神的爆怒聲傳入我的耳中,不禁讓我愣了一下。

「!!?」嚇!!?祢嚇人啊臭屁孩!!『誰是臭屁孩啊!!是誰害我拌到公文堆跌的狗吃屎啊!!?』

阿勒?原來剛剛撞地的人是祢啊?為啥不再多撞幾下勒真可惜~『妳、妳這個沒良心的傢伙!!』

不知道是誰傳授給我這招的阿~??『妳!!』

「姐、姐姐??」納茲無言的望著表情一直在變化的我。

「嗯?怎麼了納茲??」我的臉上有甚麼嗎?為啥用無言的臉看著我??完全少根筋的我一臉不解地望著無言的納茲。

「沒事...」還是不要跟姐姐講好了...看著不解的我納茲囧然地想道。

「好啦,翡夜、納茲,快去認識公會的成員吧!」馬卡羅夫摸了摸我們的頭笑著說。

「「嗯!!」」「喲!妳好啊可愛的小妹妹!」此時,一個飛機頭大叔笑笑的走到我的旁邊。

「嗯??」他是...性騷擾大叔瓦卡巴。(作:甚麼鬼...)

「妳叫做甚麼名字呀,可愛的小妹妹??」他一邊說著一邊把手放到我的肩上,我瞬間感到雞皮疙瘩掉滿地,我嘴角微抽蓄的瞪著身旁的人。

「我、我叫做翡夜.多拉格尼爾...」把你的鹹豬手拿開阿變態大叔!!

「那妳幾歲呢??」完全沒有知覺。

「1、12歲...」快給我拿開啊啊啊啊!!

「喔喔,那妳的興趣是甚麼呢??」依然完全沒有知覺。

「唱、唱歌...」我要忍耐...我要忍耐...!!

「那妳願不願意跟我出去約個會呢??」厚臉皮直到達MAX。

「...請恕我沒有那個意願...」說到這我的臉已經黑了一大半,嘴角還不斷的抽蓄著。

「是喔,真是可惜呢!那妳的「三圍」是多少呢??」「我的...啥?」我有沒有聽錯!!?三圍!?我的身體開始微微顫抖,而上則浮出一個十字路口,而且上頭還有連環大車禍的跡象...(喂!!)

《(抖)!!》納茲突然冷汗直流慢慢的往一旁移動,而公會的人則感受到一股可怕的殺氣,連在一旁不想理會的拉格薩斯也頓時愣了一下,全部人的眼光全部望向準備爆發的我,不時吞了吞口水。

「嗯??小翡夜妳怎麼了??怎麼在發抖呢?要不要大叔抱妳去醫護室阿?」完全沒有感覺的瓦卡巴依然自顧自的說著。

...啪嘰!

「...我說大叔阿...」很好,你真的惹火我了!!!我皮笑肉不笑的看著瓦卡巴,手則微微顫抖著。

「嗯??怎麼了小翡夜??」

「...給我...給我把你的問題收回去!!還有把你的鹹豬手拿開啊啊啊啊啊—(大怒)!!!」我一記火龍的鐵拳的加強版-火龍的天馬流星拳(那啥!?)將瓦卡巴打向天空,而可憐的瓦卡巴就這樣硬生生卡在公會的屋頂上掉不下來,請別替他默哀啊,因為他活該。(喂!!)

《囧!!》這是哪來的怪力啊!!?全部人頓時傻眼,就連馬卡羅夫也不例外。

「姐姐妳太過火了啦...」納茲無言的替瓦卡巴默哀中...(作:你直接把他埋了比較快...)

「呼...請問還有人要問我問題的嗎??」原本低著頭的我突然抬頭露出燦爛的微(危)笑問著...雖然笑容有如女神般的美麗...前提是忽略後方的那團黑霧的話。(作:我家女兒黑化了...(無言))

《沒...沒有...》誰還敢問妳問題啊!?我們還想活勒!!大家內心os中。

「好啦好啦!有話好好說嘛!對了,翡夜、納茲過來一下!」馬卡羅夫趕緊打了圓場,並向我和納茲招手。

「「??」」我們疑惑的走到會長面前,但我看到會長手上的印章我就知道是甚麼事了。

「既然你們已經是妖精尾巴的一員了,我現在就幫你們蓋上妖精尾巴的專屬徽章吧!你們要蓋在哪裡呢??」

「我要蓋在右手臂!」納茲興奮的說。

「那我就蓋在左手臂吧!」剛好一對耶~我開心的想道。

『妳果然真的有戀弟情節啊...(嘆氣)』「...」死屁孩你閉嘴(怒)!!

「嘿咻!」馬卡羅夫在我們手臂上各蓋了一個妖精尾巴的徽章,納茲的是紅色,而我的則是雪白色。

「哇~好棒喔!!對吧姊姊!?」納茲看著自己右手臂上的徽章高興的大叫

「嗯嗯!」看到那茲高興的樣子我就很開心了...但為啥顏色不一樣啊?(原來妳在意的是這個啊!?)

「好!這樣你們兩個就是妖精尾巴的一員啦!」馬卡羅夫笑著說道。

「太好了~~!!」「呵呵...」納茲就像是得到新玩具般的孩童般開心地望著自己右手臂上的圖案,而我則是一臉欣慰地看著他。

「喂!妳叫做翡夜對吧?」「!」這個聲音...米拉!!不出我所料,一回頭就看到穿著非常叛逆的米拉。

「是的,還請多多指教!」基本的禮儀怎麼可能不先做呢!我舉起手伸到米拉面前,一臉燦笑的回答她的問題。

「!...哈哈哈~!妳真的很可愛呢!我叫做米拉珍.史特勞斯!請多指教啊!」看到我的動作米拉愣了一下,隨後便大笑並回握我的手。

「哈哈哈~」我也露出燦爛的微笑,這時...《呀啊~~~真的好可愛喔~~///!!!》公會裡的女生頓時把我團團圍住然後開始問一大堆問題,而無法逃跑的我也只好一一回答她們,而納茲只能被女生們踹到一旁...(作:我替你默哀...)

「嗚嗚...痛死人了...」納茲吃痛的摸著頭。

「哈哈!你活該啦,軟腳蝦!」坐在一旁只穿著一條內褲的藍髮少年很沒良心的嘲笑著納茲。

「嗚...可惡你說甚麼!?你這個凸眼魚!!」「你說甚麼!?想打架啊!?」「來啊誰怕誰啊!!」納茲一臉不爽的反駁藍髮少年,而吵到最後演變成兩人互相頂著對方的額頭,不時還放出熱情的基...咳,說錯了,是殺人電波。

「囧...」納茲,原來你來公會的第一天就樹立敵人了嘛!?聽到兩人吵架的聲音,我無言的心想。

「喂!你們兩個!!」咚!咚!「「好痛!」」《哈哈哈哈哈哈~》米拉毫不客氣的直接賞兩人的一人一個爆栗,伴隨著兩人的慘叫聲,公會裡頓時充滿著大家的笑聲...

「哈哈...嗯??」拉格薩斯?眼睛餘角瞄到拉格薩斯正用一種寞落的眼神望著地板。

「...」是因為希望有能夠陪伴自己的同伴嗎??我嘆了一口氣,趁大家的視線都放在那茲他們身上的時候偷偷溜到拉格薩斯身旁,並拉了一下他的衣角。

「!妳...」「你就是拉格薩斯.多雷亞吧??」我笑笑的將拉格薩斯的泉明說了出來,不意外接受到他訝異的表情,廢話,我在妖精尾巴裡面最喜歡的人物就是拉格薩斯了呢!怎麼可能會不記得他的全名。

「!!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因為你很有名啊。」「...哼...很有名?我看根本是因為老頭子的緣故吧?」拉格薩斯瞪著馬卡羅夫自嘲的說著。

「才不是呢...」果然啊...我輕握他的手,並向他搖了搖頭。

「...?」「我知道會長的威名帶給了你許多壓力...每個人之所以會知道你都是因為會長的關係...我都知道...」「!!」聽到我說的話,拉格薩斯頓時愣住了,被我握住的手微微顫抖著。

「但是,我會知道你並不是因為是會長的關係,而且,我仰慕的人並不是會長...而是你啊!拉格薩斯。」「!...」「而且你一直都不孤單...妖精尾巴的大家都是你的家人喔!所以,請你別再露出剛剛那種表情了好嗎...??」「...」拉格薩斯沒說話,只是靜靜的回握我的手。

「...謝謝...」他撇過頭不讓我看他的表情,這時極為小聲地道謝傳入我的耳中,我則是露出燦爛的微笑說道:「不客氣!」

「...」拉格薩斯也靜靜的露出微笑...這女孩真有趣...!!他內心想著。

「!...嗯...我一定是眼花了!唉~年記大了囉...」那個孩子竟然這麼簡單就馴服拉格薩斯!?我一定眼花了...在一旁剛好撇見兩人的馬卡羅夫不停催眠著自己:自己絕對沒有看到拉格薩斯那抹微笑!!

 


快來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幻覺啊啊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的話:

最近終於有了想要改文章的手感,趕緊多改幾章,不然手感沒了就悲劇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