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與金閃閃(?)們的正式接觸(副題:賽奇爺爺我跟您很熟嗎?!)

 

 

 

 

這裡是哪裡...?

 

 

 

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正漂流在一個不明的空間裏頭,不管我怎麼動身體就是沒有半點動靜,掙扎了一段時間發現根本徒勞而功,只好索性放棄掙扎。

 

疲憊的張開雙眼,又發現到自己又身處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之中。

 

我...死了嗎?

 

似乎是呢...我只記得在跟提坦神的對決中我與祂同歸於盡了...

 

諷刺的是...我的渾沌之力竟然是在那時候崛起,渾沌是一切的法則,連眾神的始祖提坦神都不得不遵守...所以打贏祂真的只能是僥倖呢...

 

不過這也代表著我是非常危險的存在,不知道我那些弟妹們會怎麼看我...一定是把我當成會威脅到祂們的敵人吧?回憶當時提坦之神那憋屈又可笑的面容我不禁露出冷笑,但一想到往後弟妹們看著自己的表情時再也笑不出來,取而代之的是一顆顆從臉頰劃下的淚水。

 

...呵呵,真是可笑啊...神明會看重親情嗎?

 

從克洛諾斯這貨就可以看出來在權力面前親情根本不算甚麼...啊啊,真的是煩死人了,我連冥王神話的劇情都還沒去呢,就這樣結束了...

 

算了,就回去改公文吧,想必彭哥列那群傢伙一定又把公文丟到我的辦公桌上了...在祂們還沒有把我當敵人前趕快回去吧...就當我要呼喚賽彌亞特讓他把我送回去之時,賽彌亞特的聲音頓時在我的腦海中迴響,只見祂笑笑地對我說:『還沒有結束呢,母親大人,一切才正要開始喔!』

 

「!」你說甚麼?現在才正要開始?

 

『嘻嘻,母親大人忘記了跟我的約定了嗎?母親大人已經達成囉!這樣我就能把母親大人送往冥王神話的世界了!』

 

「...!」再聽完賽彌亞特的話之後,我頓時愣了一下,隨後猛然想起之前與祂的約定。

 

『這幾年母親大人您辛苦了,那些孩子給您添麻煩了...我沒想到克洛諾斯祂們會做得麼絕,真的...很對不起。』賽彌亞特的語氣中帶著濃濃的歉意,聽到祂的話我只是示意祂不要再說下去,我苦笑的說道:「賽彌亞特,這就是神...克洛諾斯如果做的不絕的話,後果可是祂們無法想像的...」因為我絕對會把祂們給滅了。我內心默默的補上後面那一句。

 

『呃...我知道了,但是母親大人的神體...』

 

「...我的身體怎麼了?」聽到他又言欲止的聲音,我內心突然揚起一股不好的預感。

 

『母親大人的神體在與提坦之神的對抗之中...完全消失了,母親大人現在的狀態就等同於幽靈一般。』「...」淦!下次再讓我看到那群傢伙我一定會他們去三途川好好逛逛!!!!

 

『咳、咳咳!!總之母親我先將您的靈魂送過去,之後我會盡快將您的身體再次塑造出來的!那先這樣了!!』

 

「什...!?」八成聽到我心聲的賽彌亞特不禁咳了好幾聲,完全不給我任何反駁,祂驚慌的直接把我傳送到冥王神話的世界......

 

當然,在我被傳送的那一剎那,我的內心只有一句話....我X!賽彌亞特祢這臭小子我絕對跟祢沒完沒了——————!!!!

 

※※※※※※※※※※※※※※※※※※※※※※※※※※※※※※※※※※※※※※※※※※※※※※※※※※※※※※※※※※※※※※※※※※※※※※※※※※※※※

 

(此刻,在雅典的聖域)

 

嗡...嗡—!!放置在占星樓某處,一個圖案是巨大鐮刀的銀白色箱子突然發出了光芒,彭湃的小宇宙瞬間從箱子裡爆發出來,但沒過多久便消失無蹤,雖然沒有幾秒卻驚動了黃道十二宮的黃金聖鬥士們,黃金聖鬥士們想要調查是誰的小宇宙,卻都是無功而返。

 

這時,在銀色箱子慢慢浮現出一名女子的身影,她靜靜的望著天上閃耀的星座群輕輕的說道:『終於...等到您了,阿爾涅特大人...』

 

「!!」在教皇廳的現任教皇賽奇猛然從坐位上站起,頭盔下的面容露出既錯愕又複雜的表情,他緩緩用只有自己才聽得到的聲音說道:「賽爾...媞雅...?」妳...到現在還在悲傷嗎...?

 

「!賽爾...媞雅?」妳跟賽奇終究要做個了結嗎...瞬間感受到小宇宙的白禮放下正在修復的聖衣,走出工作的場所,一臉複雜的望著天空久久不發一語。

 

兩個一樣的面容,一樣的話語,卻帶著不同的心思望著這不平靜的夜晚。

 

(畫面轉回女主身上)

 

當再次張開雙眼,我發現到已經是晚上,而自己正躺在一片非常漂亮的玫瑰花海之中。

 

「恩...」下意識將手抬向天空,赫然發現自己的手呈現著半透明的狀態。

 

「啊啊...」真的是幽靈了耶...沒有太大的訝異,我只是緩緩的起身望著周圍的玫瑰,望了一段時間後我突然愣了一下。

 

等等,這場景怎麼好像在哪裡看過啊?不會是我想的地方吧...我帶著鴕鳥心態逃避問題,但是一看到不遠處某座熟悉到不行的希臘建築我整個人瞬間石化了。

 

「我的天啊...」這、這裡是雙魚座專門養魔宮玫瑰的地方啊!!!就算我不怕毒但也不要就把我丟在這裡啊!!要是被那群黃金聖鬥士看到我豈不是玩完啦!?臭小子想玩我也不是這樣吧!!想到這我不禁黑了臉,卻沒注意到身旁的魔宮玫瑰正緩緩地攀爬到自己的手臂上。

 

正當我還在腦內想著回去的時候要怎麼處置(?)我家孩子,手臂上突然感覺到一股詭異的感覺,我往手臂看去,發現到魔宮玫瑰正緩緩的包覆著我的手臂,原本下意識要將催起小宇宙將花給驅逐,但想起自己還在聖域,只能認命地讓魔宮玫瑰攀附在我的手臂上。

 

「...嗯?」這種感覺...難道是...!我用小宇宙輕輕地探入魔宮玫瑰的內部,發現到這些花朵正是當初在神話時代時用自己的鮮血種下的玫瑰花,這讓我不禁愣了一下。而魔宮玫瑰似乎是確認了我是誰,每朵花都緩緩地開始攀附在我的周圍。

 

「原來你們有好好活下來是嗎...一定是雅柏菲卡把你們照顧得好好的吧...?」看來是我讓那孩子受苦了...輕撫摸著攀附在我身旁的魔宮玫瑰,我無奈的想道。

 

「妳是誰!?」「!」正當我在懺悔(?)時,一道少年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往聲音的方向轉過去,不意外看到一名絕美的美少ㄋㄩ...咳!是美少年阿爾巴菲卡!不過感覺比劇情中還年輕一點...大概也才十八歲左右...就好像哈迪斯他們一樣呢...!看著眼前絕美的少年不禁讓我想起那群讓我哭笑不得、但卻又是最珍惜的弟妹們,我感覺到我內心某處隱隱作痛著,我輕催小宇宙將玫瑰驅離我身旁,並且起身緩緩走向他。

 

「!!妳想做甚麼!?」見我走了過來,阿爾巴菲卡警戒的抽出食人魚玫瑰對著我出聲警告,可是我依然不發一語的繼續走向他。見狀,雅柏菲卡二話不說將食人魚玫瑰射向我,但是,玫瑰怎麼可能會傷到幽靈呢?可想而知玫瑰全部穿過了我的身體,但也成功讓我停下了腳步。

 

「!妳...是亡靈?」看著我半透明的身體,阿爾巴菲卡愣了愣。

 

「...某方面上說是的。」都是那群王八蛋啊啊啊啊啊!!!!壓抑住想要衝回神話時代把祂們全部打爆的衝動,我走到阿爾巴菲卡的面前伸出手想要撫摸他的頭...等等我記得他不是不希望別人靠近他嗎?想到這伸出一半的手硬生生停了下來。

 

他望著我,一抹自嘲的神情一閃而逝,他往後退了幾步後緩緩地開口:「...不要靠近我。」說完便低下頭不再說話。

 

「...」沒漏看他那一瞬間的神情,我輕嘆一口氣,不顧會被發現的危機直接催起小宇宙,讓自己的靈體暫時實體化後我直接將對方抱在懷裡,不意外感覺他身體頓時僵硬。

 

「!!妳...!」「不要問我為甚麼能抱到你,你也不用害怕你的體質會傷到我,魔宮玫瑰的毒是傷不了我...所以別推開我,好嗎?」

 

「!!」原本要強行掙脫的他在聽到我這句話時停下了動作,他一臉困惑地望著我,而我只是摸摸他的頭輕笑出來。

 

「!妳、妳在笑甚麼///!?」阿爾巴菲卡困窘的大叫,臉上則是布滿淡淡的紅暈。

 

「呵...這一路走來很辛苦吧...對不起。」都是因為我的關係,讓你受苦了...輕撫著他的臉龐,我苦笑地說道。

 

「!...妳到底,是誰?」「不用知道我是誰...雙魚座的阿爾巴菲卡,魔宮玫瑰所眷顧的孩子,也將會獲得我的庇佑。」撥開他的劉海輕輕地留下帶有祝福含意的一吻後便退離他的身邊,欣賞著他臉紅呆滯的臉龐,我很不給面子的再次笑了出來。

 

「嗚...既然妳是亡靈,我會通知馬尼戈特帶妳回到巨蟹宮...」挫敗的撇頭不再看我,阿爾巴菲卡故作鎮定地說道。

 

「...」我該說我並不是真正的亡靈嗎...還有我為甚麼要回那隻痞子螃蟹的宮裡面,我不是他召喚出來的亡靈啊渾蛋...我嘴角微抽蓄的半瞪著阿爾巴菲卡,內心很無奈的os。

 

正當我正在猶豫要不要把雅柏菲卡打昏然後閃人(?)的時候,我突然感受到一股龐大的小宇宙,還來不及探知是誰,一道身影瞬間進入了我跟雅柏菲卡的眼簾。

 

多年所練成的警戒心讓我下意識燃燒小宇宙幻化出巨鐮架在來者的脖子上,但一看清對方的樣子我就後悔了...來著的人不正是當今聖域的教皇‧賽奇爺爺嘛!?怎麼辦我突然好想直接鑽進魔宮玫瑰裡逃避現實...

 

「妳做甚麼...!」「退下!阿爾巴菲卡!」見狀阿爾巴菲卡從懷中抽出食人魚玫瑰準備向我攻擊,但卻被賽奇給嚇阻。

 

「!教皇大人...?」「她是我認識的人,她不會真的攻擊我,你放心吧...」看著兩位的對話我完全被搞得一頭霧水,賽奇爺爺我跟您很熟嗎?您就這麼肯定我不會對您怎麼樣嘛!?太信任我了吧!!我一臉尷尬地將巨鐮放下並退後幾步與賽奇保持一段距離,以防他老人家突然不爽偷襲我(誰像妳啊!?)。

 

《教皇大人(老頭子)!》還來不及消化他們對話,全部的黃金聖鬥士瞬間都聚集到雙魚宮,看我手持巨鐮,各個立馬掏出自己的武器對準了我...看著他們那些可怕的小宇宙正蓄勢待發,握著巨鐮的手不禁抖了抖,乾我突然想回家了怎麼辦...賽彌亞特祢在哪快點帶我回去啊,祢老母要被金閃閃們的小宇宙砸死了啦!!!

 

「全部都給我退下!!!」《!?》正當氣氛最為緊張的時刻,賽奇突然勃然大怒的大吼震退全部的黃金聖鬥士,聖鬥士們聽到賽奇的話聽話的退後了好幾步,但手上的武器依然沒有放下來,各個眼神警戒的瞪著我不放就怕我做出甚麼事情。

 

「...您是聖域的教皇大人吧?為甚麼要幫我?」我不記得有見過您老人家啊!我面露困惑地看著賽奇。

 

「妳不記得我了嗎?賽爾媞雅,我是巨蟹座的賽奇啊...」賽奇緩緩摘下他的頭盔,蒼老但不失帥氣的臉龐就這麼露了出來,我在他的眼神中讀出了很多讓我無法明白的情愫,難過、悔恨、心疼...甚至是愛戀。

 

「您一定是認錯人了,教皇大人,我的名字不叫賽爾媞雅,我叫做阿爾涅特。」賽奇爺爺您有沒有聽過半路別亂認人嗎?賽爾媞雅是哪位啊?冥王神話有這號人物嗎?我怎麼都沒聽過...看著賽奇悲傷的臉龐,我下意識將後面的話全數嚥了回去。

 

「一樣的臉龐,一樣的聲音,一樣的小宇宙...錯不了,妳的確是賽爾媞雅不會錯的,妳終於回歸聖域了...!!」賽奇走到我面前伸出手輕撫我的臉龐,露出一抹複雜的笑容說道,而我只是直直盯著他不說話。

 

嗯?你問為甚麼我不把他的手打掉...拜託我還不想被旁邊的金閃閃們用小宇宙砸勒!那會死人的!!盯著賽奇看得我很可惜漏看了旁邊一竿子的金閃閃們經典的表情...

 

(讓我們把畫面轉到眾黃金身上,小宇宙通話中(?))

 

『靠!!老頭子甚麼時候有這麼漂亮的女人啦!?老子竟然不知道!?』某痞子螃蟹忌妒中(?)。

 

『天、天啊!!教皇大人竟然有秘密情人!!迪捷爾快紀錄下來啊!』某隻過動的藍毛蠍子。

 

『...』不想理會某蠍子的某水瓶。

 

『師傅這就是所謂的老牛吃嫩草嗎?』天真無邪卻迸出驚人話語的某年幼獅子。

 

『雷古魯斯,不要亂說話!』差點掉箭的某忠犬(?)射手。

 

『...』聽到上面對話臉部微微抽蓄的某黑毛山羊。

 

『咳咳咳咳!』因聽到某獅子發出驚人話語而嗆到口水的某天秤。

 

『阿爾涅特...是嗎?』陷入沉思的某處女(???)。

 

『很漂亮的女孩子。』不吝嗇給予讚美的某金牛。

 

『我說你們別亂猜行不行...那女孩是亡靈怎麼可能是教皇大人的情人...』因上面詭異對話而摀額的某白羊。

 

『哼...』對於現況一點都不感興趣的某雙子。

 

『...///』還無法從被女角調戲的陰影中(?)走出來的某雙魚。

 

(咳咳!畫面轉回去我們的悲劇女主角上)

 

「...教皇大人,我真的不是您所說的賽爾媞雅,您真的誤會了...另外還有別碰我唷,我可是有毒的,一個不小心可是會毒死您喔?」雖然我可以控制自身的毒不讓別人中毒就是了...

 

無聲嘆了口氣,我輕輕避開賽奇的手,放掉小宇宙讓自己再次呈現幽靈狀態,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才一講完旁邊的黃金聖鬥士的小宇宙瞬間爆發了出來,再不變成幽靈我大概真的會灰飛湮滅吧(汗...

 

「...都是說一樣的話呢...!」賽奇低下頭喃喃自語著。

 

「...」賽奇爺爺到底是在說誰...能讓他變成這副模樣的人可不多呢,更何況是個女人...看著賽奇有點失魂落魄的樣子,我好奇的將手伸向賽奇的額頭想要窺探他的記憶,就在要碰到他額頭的下一瞬間——「積屍氣冥界波!!」

 

「!!」欸欸欸欸!!?欺負人啊!?還沒碰到賽奇,在一旁的黃金聖鬥士們馬上有了動作,像是巨蟹座的馬尼戈特就非常豪邁的直接送我一招積屍氣冥界波...我是幽靈幹嘛拿招式欺負我啦!?我趕緊拋下巨鐮一腳跳進魔宮玫瑰裡頭,將自己的小宇宙燃燒到最大,操控玫瑰在自己面前形成盾牌勉強檔住對方的積屍氣冥界波。

 

「咳咳...!」突然感覺到口鼻中充滿著濃稠的血腥味,我難過的摀住嘴巴咳了好幾聲,多餘的鮮血從指縫間溢了出來,空氣中頓時充滿著血腥味。

 

「...!!」我竟然...吐血了?怎麼可能!我可是幽靈怎麼會吐血!?我錯愕的看著沾滿鮮血的雙手,這時,腦海傳來賽彌亞特緊張的聲音,祂緊張的大叫:『母親大人!就算是您是處於幽靈狀態也不能大量燃燒小宇宙啊!會遭到反噬的!!母親大人在神話時代已經受重傷了,如果再過度使用小宇宙下去的話,母親大人的靈魂真的會灰飛煙滅的啊!!』

 

「!?」哇靠!這麼嚴重!!?我一臉錯愕的心想道,我趕緊停止燃燒小宇宙的動作,雙手緊抓著胸前的衣服試圖抵抗反噬的痛苦。

 

「就算是老頭子的女人,妳想要偷襲也太囂張了吧?」馬尼戈特用著一臉獨特的痞笑對著我說道。

 

「你...嗚咳!!」臭小子再亂說話我絕對會把你烤成奶油烤螃蟹(?)吃掉!!想要罵出聲音,但才說出一個字,一陣疼痛再次侵蝕著我的神經,大量的鮮血再次從我的嘴中流出,這下倒是讓所有的黃金聖鬥士停下了動作,他們一臉不解的望著我手上的鮮血。

 

「!賽爾媞雅!!」嗅到鮮血的味道,沉溺在過往的賽奇終於回過神,瞪大雙眼看著正在咳血的我,他像是受到什麼刺激般的就想往魔宮玫瑰裡衝,見狀黃金聖鬥士們趕緊架住他,而我則是趕緊大叫:「笨蛋賽奇!不可以進來!!」「!」一聽到我呼喚他的名字,賽奇瞬間停下了腳步,他訝異的望著我,而我也是一臉錯愕的心想著自己怎麼會叫賽奇爺爺的名字叫得這麼順,但卻感覺沒有任何的奇怪感,感覺以前就這樣叫。

 

——『笨蛋賽奇!不可以過來!』「!!?」什麼...這是誰的聲音...?腦海中突然出現的聲音不禁讓我恍神了一下。

 

「喂、喂!馬尼戈特似乎沒有擊中妳吧?竟然吐血了?亡靈能吐血嗎?」在一旁看戲的卡爾迪亞一臉詭異的望著我。

 

「!...我不是亡靈...我還活著,但因為某個原因我現在只能呈現靈魂狀態。」但被那隻死螃蟹一搞我就快灰飛煙滅了,等我有身體我一定第一個整死你!!回過神的我目死的瞪著馬尼戈特心想道。

 

《!?》我的話再次嚇到了眾金閃閃們,連完全無視現在情況的的雙子座亞斯普羅士也轉過頭一臉感興趣的表情看著我。

 

「既然妳不是亡靈,那妳闖入聖域有何居心?」射手座的西基佛斯手持弓箭指著我警戒的問道,而身旁的山羊座的艾爾熙德則是舉起俗稱可以斬神的聖劍之手(??)冷冷的瞪著我。

 

「呃...」這該怎麼說明啊...我無奈的望著兩個超級女神控(?)的兩大外掛,我只能無言以對。

 

『嘻嘻嘻——把他們全部殺掉不就好了??我可以好心幫妳唷??』《!!》突然,掉落在魔宮玫瑰叢的巨鐮自己站了起來,鑲在刀身後方的骷髏雙眼發出紅光,她用著尖銳的笑聲對著我說道,而黃金聖鬥士們更是再次掏出武器對準巨鐮。

 

「黛佛依妮,不可以...他們對我來說很重要...」擦拭著嘴邊溢出的鮮血,我眼神冷漠的瞪著巨鐮警告著,而黛佛依妮(巨鐮)則是嘖了一聲之後幻化成一名身材火辣的紅髮女子將我扶起來,但她的眼神卻是停留在在場的黃金聖鬥士們,她一臉可惜的看著他們說道:『呀~呀~真是可惜,各個都是帥哥呢!染滿鮮血一定會很好看~尤其是那位可愛的獅子座小弟弟,想不想跟姐姐我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呀?我可以讓你很舒服唷?』說完順便附贈一枚飛吻。

 

「嗚!?這、這...!」對於一個還未成年的稚氣男孩來說,這句話足以讓他滿臉通紅,而我們可愛的小獅子雷古魯斯正是這樣的情況,他語無倫次的看著黛佛依妮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呀~!臉紅也很好看呢!我決定了~姊姊一定要給你一個美好的夜晚~!!』黛佛依妮撫摸著自己艷紅的朱唇露出一抹嗜血的微笑,卻完全忽略了在身旁已經快要發火的我。

 

「...黛佛依妮,我再說最後一次...」很明顯感受到所謂的理智線斷裂的感覺,我不顧自己的反噬燃燒混沌女神的小宇宙,眼神充滿著龐大的殺氣瞪著黛佛依妮。

 

《!!?》『噫...!?』感受到龐大而且沉重的小宇宙,全部人不禁冒出冷汗,而站在我旁邊的黛佛依妮更是嚇的跌坐在地上,她一臉驚恐的望著我。

 

「不要仗著我的寵愛就這麼放肆...他們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妳要敢動他們一根寒毛,我絕對會把妳活生生肢解然後丟給刻耳柏洛斯*(註1)當做晚餐,聽懂了就給我滾回妳該待的地方的...!」

 

『噫...!!對、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啊啊啊啊—!!』毫無生氣的眼神冷冷的瞪著黛佛依妮,口中的話成功讓黛佛依妮嚇到哭出來,在我的眼神注視下可憐的黛佛依妮只能哭著點頭然後快速化成光點消失在全部人的眼前。

 

「嗚...!!」到...極限了...感覺到自己的意識越來越遠,我整個人跪坐在魔宮玫瑰叢中,原本已經淡化的身體更是開始散發著光點。

 

這時,在我身旁的魔宮玫瑰開始在躁動著,他們開始聚集在我的身旁想要捆住我不讓我離開。

 

輕撫著周圍的玫瑰,大顆的淚水不斷地從我的臉龐滑落,口中不斷地說著對不起的話語,而魔宮玫瑰似乎是感應到我的情緒,每一朵花開始散發著類似悲鳴的小宇宙。

 

「!魔宮玫瑰...竟然在悲鳴...!」《!?》阿爾巴菲卡愣愣的看著不斷在騷動的魔宮玫瑰說道。

 

「喂、喂!妳...!」看著快要化為光點的我馬尼戈特錯愕的看著我。

 

在恍惚之中,我看到一名長得跟我很像的女子出現在我面前,她心疼的摸著我的臉並將我抱住,口中呢喃著我不會讓您死的,請您撐下去啊阿爾涅特大人之類的話,同時也進入了我的身體...完全失去身體主導權我說出了一段話讓賽奇和眾黃金們露出驚愕的表情,但沒去理會我自己到底說了什麼,我輕輕對著他們露出一抹恍惚的笑容後便也化成光點消失在魔宮玫瑰叢中...

 

 

 

 

 

 

 

 

 

『謝謝你...賽奇...謝謝你願意再次呼喚我的名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附註1:刻耳柏洛斯(古希臘語:Κέρβερος,Kerberos,[ˈkerberos],英語:Cerberus,英語發音:/ˈsɜrbərəs/)基路比羅斯、塞爾伯洛斯或賽伯拉斯(希臘語:Κέρβερος,字面意思為「黑暗中的惡魔」[1])希臘神話中看守冥界入口的惡犬。赫西俄德在《神譜》中說此犬有50個頭,而後來的一些藝術作品則大多表現它有3個頭(可能是為了便於雕刻所致);因此在漢語語境裡(尤其是通俗文化中)也常稱這怪物為地獄三頭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