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為啥想買個周邊商品也會被車撞啊(囧)!?

 

20xx年x月x日


(街上)「啊哈哈哈哈哈~妖精尾巴的大家又再拆公會了,真的是笑死我了啦~!」邊走邊看「魔導少年」的漫畫的我很沒形象的狂笑著。


啊對了~在此自我介紹吧!


我的名字叫做林筱夜,今年剛滿18歲,目前一人住在租的公寓過著半工半讀的生活,是一個熱愛魔導少年的瘋狂少女。


「哈哈...真希望我也能跟他們一起歡樂的笑啊...」但這是不可能的吧?因為他們都只是虛構出來的漫畫人物啊...


「嗚嗚....不行不行!我得振作!振作!!」我用力的拍了拍自己的臉頰。


「好!!今天是我18歲生日!就來大買特買魔導少年的周邊商品吧XDD!!」正當我興高采烈的在等待紅綠燈之時...

 

「嗯?」有一台小轎車開好快喔...嗯?這個方向怎麼好像是我這邊耶...欸!?我這邊!?


發現到小轎車是往我這邊衝來,下意識想逃離那個地方,但這時腳卻該死的癱軟了,我只能硬生生被失控的小轎車給撞飛。

 

 

 

 

 

 


我x!為啥想買個周邊商品也能被車撞死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的話:序章方面我就不多做改變,從第一章就會開始陸續修改,就先這樣吧...(默默地飄走((給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