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身為網路同人作家的我很喜歡別人來到自己的網站來看自己的作品,但是有時候不要只看我曾經弄出的作品

我其實挺希望各位讀者能夠欣賞我其他的作品,雖然沒有像龍之少女一樣已經連載了許多章節,但是我保證不會輸給龍之少女

『沒有作品是爛作品,只在於作者願不願意賦予角色靈魂罷了』這句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因此在閱讀我的作品時,我希望讀者大大們能給點意見,讚美也好,當然罵也好,給予意見我更是歡迎,我一律全部接收(笑

 

但是不要看完就走,那麼我真的寧願你不要過來ˊ_>ˋ

 

好吧有點嚴肅了wwww總之一句話,歡迎各位繼續蒞臨我的狐狸小窩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