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自己可能會一職使用桌電到出社會...

 

畢竟已經有桌電的我突然說要在一台筆電的話家裡可能會有點尷尬,但是就在今天這個願望竟然實現了wwwwwww

真的做夢也沒有想到自己真的買了一台電競筆電,感覺自己真的欠了老媽超多恩情QWQ....((一下買電繪版一下又買筆電

 

說真的一開始到電腦展只是堂妹要買筆電,結果莫名其妙也問我說要不要乾脆就買一台,之後我有把一些桌電的慘況跟我媽說(我家桌電要過六歲大壽了(?),我媽跟我爸討論了之後便答應了要幫我買

 

真的,真的很謝謝老媽跟老爸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深邃 的頭像
    深邃

    狐之館

    深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