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新夥伴加入

 

 

帶著受傷的艾克希特趕回了公會,對於全身是傷又滿身是血的艾克希特大家都是嚇了一大跳,沒有過問我任何一個問題便開始對其進行救治,而在我和妖精尾巴的夥伴們努力的搶救下,那隻艾克希特的傷勢終於穩定下來了,而在事後經過大家的討論以及投票,接下來的幾天都是由發現牠的我來負責照顧牠...

 

唰...將擰乾的毛巾輕地放在牠的額頭上,我眼神嚴肅地望著在床上昏睡的艾克希特。

 

「...」這是怎麼一回事?在這時候被送來的艾克希特應該都是蛋才對啊,為甚麼牠...??瞪著眼前全身是黑的艾克希特,我百思不得起解的思考這個問題,不管怎麼想都不隊的我抬起頭淡淡地問道:「喂,我知道你聽的道我說話天神,這是怎麼一回事??」

 『...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妳出現的關係造成劇情改變了吧?』

 「是喔...」搞到最後祢也不知道嘛,真虧祢是天神。挑眉瞪。

 『妳!!』妳甚麼妳啊,趕快給我把這件事情查清楚!

 『妳、妳竟然敢這樣命令我!?可惡的傢伙!』

 「...」唉...我看在跟祢吵下去我一定會得內傷。

 『x!到底是誰會得內傷啊!!!???』

 「嗚...」「!!」正當我要繼續反駁天上的那位一陣呻吟聲傳入我的耳中,我趕緊低下頭看著牠,沒過多久艾克希特緩緩地睜開雙眼,似乎是還沒有反應過來,他一臉茫然地望著四周困惑的呢喃道:「這裡...是哪裡...??」

「你醒啦,這裡是我的公會妖精尾巴喔。」托著下巴看著牠回答道。

「!!妳、妳是甚麼人...嗚!!」看到我,艾克希特原想起身,但礙於傷口又使牠倒了下去。

「欸、欸!你現在還不能動啊!」為甚麼反應這麼大啊!?看著反應非常激動的艾克希特,我一臉錯愕的想要扶住牠的身子,卻被牠一手給打掉。

只見他一臉憤恨地瞪著我大吼:「不准靠近我!妳這個無禮的人類!」說完便下意識往右腹摸去。

「!?」我的劍呢?艾克希特頓時愣了一下,他一臉驚恐地望著自己空蕩蕩的右腹。

「你在找這個吧?」我笑笑的拿著牠的劍在牠面前晃來晃去,開玩笑,當然是要先把危險的東西收起來啊,不然照剛剛的情況牠可能就會一刀劈向我呢!

「!!妳...!!」看著我手上的西洋劍,艾克希特一臉憤怒的瞪著我,眼神像是恨不得把我殺掉般的恐怖。

「在你傷口好之前我是不會把東西還你的,所以在那之前乖乖的把傷口養好吧。」「嗚!!妳!!」無視牠的眼神,我不顧牠的抱怨直接把牠壓回床上,而艾克希特礙於自身的傷不得不乖乖地躺回床上。

「欸欸,你叫甚麼名字啊??」沉默了一會兒,我依舊托著下巴開始問起牠的名字。

「...」艾克希特將頭撇向另外一邊不說話。

「我叫翡夜.多拉格尼爾。」

「...」依然不說話。

對於完全不看我也不回答的艾克希特,我只是輕嘆了一口氣後淡淡地問道:「...你是艾克希特吧?為甚麼你會出現在這裡??」

「!?妳...!!」終於對我的話起反應的艾克希特用警戒的眼神看著我。

「你不必緊張,我並不是你的敵人,而且我不會告訴任何一個人的,你可以安心地住在這裡。」攤手表示自己毫無惡意,我露出一抹微笑說道。

「...」似乎知道我並沒有惡意,艾克希特收起警戒的眼神,但卻變成兩眼無神的望著天花板。

「...你怎麼了??」感覺氣氛有些不對的我困惑地問道。

「...我...被同族的背叛...所以才會出現在這裡...」望了我一會兒,牠抿了抿嘴才緩緩地說道。

「呃...對不起。」糟、糟糕,竟然不小心揭開了對方的傷疤...我一臉尷尬地望著牠用著非常誠懇的語氣向牠道歉,而牠只是擺了擺手表示不在意。

「...已經無所謂了...反正我被背叛也是遲早的事...」只是太突然還沒有心理準備罷了...!!艾克希特下意識握緊拳頭。

「...那我可以問你的名字嗎?」

「!...我叫夏...!!」牠突然頓了一下。

「嗯??怎麼了嗎??」該不會是失去記憶了吧?

「...沒事,我的名字叫做路克。」

「喔喔,那路克,你為甚麼會被那隻自戀的變態飛機頭猩猩攻擊呢??」

「自戀的變態飛機頭...??」路克的嘴角抽蓄了一下,似乎不知道我在說誰,我只好再接再厲地說道:「就是前幾天攻擊你的那隻猩猩啊!」說完還特地在頭上比了比那隻猩猩顯眼的飛機頭。

「...原來如此...的確是這樣沒錯,被牠打敗真的超級丟臉...」終於知道我在說那隻猩猩的路克只是一臉丟臉的摀著臉說道。

「...」其實不忍說真的超級丟臉...聽到路克的話我也只是苦笑的點頭表示認同。

「那次是因為我的魔力耗盡了,結果不小心掉在他那頭上...牠說都是我害牠的髮型弄亂了,所以就對我發動攻擊,結果就受傷了...」

「...」早知道先痛扁那隻變態飛機頭猩猩之後再燒了牠才對...!!我臉黑了一半想著。

「還有...」「嗯??」

「妳說前幾天是什麼意思?我睡了多久?是誰救了我?」

「是我救了你,還有你已經昏睡了三天了。」

「...那,這三天都是妳在照顧我嗎??」

「嗯,看到你現在沒事真的是太好了。」看著明顯對我放下警戒的路克,我笑笑的摸著牠的頭說。

「!」沒有當初的激動,路克只是愣了一下,兩眼直挺挺地盯著我瞧。

「呃!抱、抱歉,我忘記你討厭人類了...」我趕緊將手拿開。

「沒有關係...還有...謝謝妳...」路克紅著臉一臉彆扭的說。

「...呵呵,對了,你肚子餓了嗎??」對於牠的彆扭我釋懷地笑了笑,便再次摸了摸牠的頭問道。

「沒...」咕嚕咕嚕—「...///」一陣非常響亮的叫聲從路克的肚子傳來,一人一貓瞬間愣了一下,就這樣互看著對方沉默了一會兒...

「噗...哈哈哈~」「不准笑///!!」先忍不住的我率先笑了出來,而路克則是困窘的大喊。

「呵呵...你有喜歡吃的東西嗎?」

「嗚...都可以///。」「好,那我這就去準備...」正當我轉身時...

「呃!...」「嗯??怎麼了嗎??」「請、請問...這裡有紅茶嗎??」

「...現在只有茶包,你要嗎?」「...勉強可以。」路克掙扎了一下才默默吐出這句話。

「噗...我知道了,我去幫你泡。」此後我才知道,路克那個傢伙喝的紅茶都是由超高級的茶葉所泡成...x!光一個禮拜就花了我十萬J...牠家一定是有錢人家,這可惡的副二代——!!!

之後在我細心的照料下,路克身上的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看著牠間上已經留疤的傷口,我滿意地拍拍他的肩膀說道:「嗯,你的傷口已經差不多癒合了,已經可以下床走動囉!」

「再不下床我的骨頭就要全散了...」路克按了按肩膀無奈的說著。

「嗯...路克,接下來你要去哪裡啊??」看著正在按摩自己肩膀的路克,我緩緩地問出這幾天我一直想問的問題,而聽到這個問題的路克明顯沒有想過這個問題,牠愣了一下之後才緩緩搖頭表示不知道。

「那...路克,你要不要跟著我呢?」「!」

「你現在應該沒有地放可以去吧,不如就成為我的夥伴吧!」我將手伸向牠。

「...真的...可以嗎?」不會讓我再遭受一次背叛嗎...??

「...呵呵,放心吧,我是絕對不會背叛你的,而且妖精尾巴的大家都很好喔!你放心吧!!」知道路克的心結,我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說著。

「...!可以...讓我考慮一下嗎??」「嗯...給你時間考慮吧!那我先出去囉!」死盯了一會我伸出的手,路克只是撇頭淡淡地說道,而我則是笑笑的點頭後便離開了房間。

(路克視角)

看著眼前自稱翡夜的女孩子離開了房間以後,我狠狠地將自己甩到的柔軟的床上,眼神無神的盯著天花板瞧。

「...」真的...可以再相信她嗎?不會再背叛我了嗎...將手蓋在自己的雙眼上的瞬間,一幕幕被其他艾克希特唾棄的畫面再次纏繞在自己的腦海當中,讓我下意識緊咬下唇。

「...我真的...」就在我腦袋陷入混亂時...碰!咚!匡!一陣巨大的聲響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困惑地望著緊閉的門口,而這時一陣陣的吵鬧聲傳入我的耳裡。

「可惡!~你打我幹嘛啊!!你這個下垂眼!!」「哼!誰要跟你這個上吊眼一起做這種事啊!!」「你說甚麼!?」「怎樣!?想打架嘛!!?」「來啊!!」

「...??」是哪兩個傢伙在門口吵架啊...?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悄悄的走到門口,才一打開門就看見兩個小鬼在打架,而這時...

「你們兩個在這裡幹嘛啊?!」「「翡夜(姐姐)!!?」」

「...」是翡夜...

「你們兩個為甚麼在這裡打架?」「「我、我們沒有!!」」

「...」這是...有默契的意思嗎?看著兩人動作完全一模一樣的兩人,我一臉汗顏的想著。

「那你們為何會在我的房門門口??」翡夜瞇著眼瞪著那兩個闖禍的男孩子。

「是、是因為納茲想過來看貓!」「喂!因、因為是姐姐說貓醒了!而且明明就是你提議的!」「我哪有啊!你這個上吊眼!!」「你說甚麼!?你這個死下垂眼!!」「怎樣!?想打架嗎!?」「來啊!!」

「...」這兩個小鬼...完全忽略了翡夜啊...我無言地看著兩人心想。

「你們兩個還說沒吵架!?火龍的鐵拳!!」我馬上賞了兩人一人一個暴栗。

咚!咚!「「嗚!!」」兩人馬上蹲下來抱頭哀號著。

「...」看完這個小小的鬧劇,我非常冷靜的關起房門並走回床上,回味著剛剛的事情的我嘴角不禁上揚了起來,甚至後面噗哧的笑了出來。

「...呵,好像蠻有趣的呢...」(作:為啥你的反應是這個!?)

喀—「!」

(轉回翡夜視角)

剛揍完納茲跟格雷的我手托著托盤打開了自己的房門,一走進去就發現路克坐在床上不知道在笑些甚麼,我歪著頭好奇的問道:「嗯?路克,發生了甚麼事嗎??你的心情好像挺好的呢!」

「...沒什麼,對了翡夜。」「嗯?」

「恩...我決定,加入妳所說的妖精尾巴。」

「...」突然聽到這個答案的我一臉呆愣的看著牠。

「喂...妳怎麼了??」

「...呀啊~太好了!!!」「喂、喂///!?」我一把丟下托盤整個人撲過去抱住牠,完全無視於牠的吶喊我一臉開心的大叫。

「這樣就代表你是我的夥伴了吧!?」「呃...算、算是吧...」

「呀~太好了!!」聽到牠肯定的答案我更是開心的在牠臉頰磨蹭著。

「嗚...///」「那我們去跟會長說一下你要加入公會!」「喔、喔...」不知道該怎麼掙脫的我只能乖乖的被我抱到大廳去...

(大廳)

「喔?翡夜,那隻貓終於醒了啊!!」「太好了!小貓咪~翡夜姐!我可以抱抱牠嗎??」看著我懷中的路克,米拉笑笑地說道,而莉莎娜更是兩眼發光盯著路克瞧,弄得在我懷中的路克全身僵硬,一臉驚恐地盯著莉莎娜。

「啊哈哈,先不要比較好,畢竟牠很怕人呢!」感覺到路克的僵硬,我馬上退了兩步並向莉莎娜說明。

「好可惜喔...」「哈哈...對了莉莎娜,會長人呢??」「會長他啊,帶了一個新面孔回來,結果又不知道帶她去哪裡了...哼!那個新面孔看了就不爽!」米拉說著還一臉不爽的踹著椅子。

「啊哈哈...是、是喔...」可以把米拉惹火成這樣,那人一定是艾爾莎吧...我無奈的心想。

「不過會長去有一段時間了,我想很快就會回來了吧。」「是喔...欸?納茲跟格雷勒?怎麼突然這安靜啊??」我記得我沒有揍得很大力,我預計他們現在應該會開始大吵大鬧啊...怎麼現在一個人影都沒有??

「啊,他們在那...」莉莎娜一臉汗顏的指向某個地方,我就這麼順著莉莎娜指的地方看去...握操!?地上甚麼時候多出兩具躺屍(?)啊!?不對,這兩個不就是納茲跟格雷嘛!?

「囧!?」為啥納茲跟格雷會躺在地上啊!?而且頭上的腫包怎麼多了一個!?我明明只打一下的啊...我一臉驚恐的看著慘死在地上的兩人。

「莉、莉莎娜...這是怎麼一回事?」

「那、那是因為...」莉莎娜的眼神飄向看向米拉。

「米拉??」看出我的困惑,莉莎娜好心的解釋道:「因為他們兩個剛剛又吵起來了,結果不小心攻擊到心情正不好的米拉姐,所以就被...」

「我剛剛心情正差,結果那兩個臭小鬼竟然打到我,所以我就送一人一拳讓他們兩個安靜下來!」

「「...」」米拉(她)還比較可怕...我跟路克無言的心想。

「原、原來如此啊...嗯?」我發現拉格薩斯的眼神一直往我這看,但是...好像有點不太高興的感覺耶...

「拉格薩斯你怎麼了?好像不怎麼高興耶!」我抱著路克跑到拉格薩斯面前問道。

「...沒有。」雖然嘴巴上說沒有,但拉格薩斯的眼神卻狠狠的盯著路克看。「真的嗎?」「...嗯。」

「是嗎?沒事就好,對了你看!這是我的夥伴!牠的名字叫做路克!」我開心的將路克遞到他的面前。

「...請多指教。」「...」拉格薩斯沒說話,但眼神中的怒氣依然未減。

「...??」怎麼回事?我跟他才第一次見面吧?為什麼他的敵意這麼重...?難不成...

「你們怎麼都不說話啊??」我疑惑的把路克抱回胸前。

「...」來實驗一下吧...路克突然往後一躺,整個人躺到我的胸前。

「嗯??路克你怎麼了??」「...我累了。」「喔喔原來如此~」

「...」這時,拉格薩斯眼中的怒氣有逐漸增強的頃向。

「...哼...」原來如此...難怪他對我充滿敵意...原來是這樣啊...!「...??」完全在狀況外的我一臉疑惑的看著正在眼神交流的一人一貓,嗯...看起來牠們的感情不錯,以後一定處的不錯!嗯!嗯!(作:妳完全會錯意了...妳這個超級天然呆...(摀臉))

「翡夜姐!翡夜姐!」「莉莎娜?」「會長回來了喔!」「喔好的!那我先走囉,拉格薩斯!」「...嗯。」說完我便快步的跑向馬卡羅夫。

「會長!」「是翡夜啊,喔?那隻貓終於醒了啊!」馬卡羅夫看著我懷中的路克笑著說。

「是的!對了會長!可以讓路克成為妖精尾巴的一員嗎??我想要讓牠成為我的夥伴!」「喔?牠叫路克啊!當然可以啊!那有什麼問題呢!」「喔耶~~太好了路克!!」「嗯...」我開心的抱著路克歡呼著。

「呵呵呵呵...嗯?」怎麼然有一股寒氣?馬卡羅夫下意識往拉格薩斯的方向看去...發現到拉格薩斯的臉已經黑了一大半,他惡狠狠的瞪著路克,彷彿是要把牠大卸八塊一般...

「...」該不會是翡夜...等等,還是先介紹公會新成員,這件事之後再說吧...

「各位孩子們!我們今天又有兩位新成員加入了!艾爾莎、路克,過來吧!」

「...翡夜,我一定要過去嗎?」路克臉色不太好的看向我。

「呃...那我陪你一起過去好不好??」「...好吧。」見牠點頭答應,我便抱著牠走公會中央,而身旁則站著一名紅髮女孩,也就是艾爾莎。

「在翡夜手上的貓叫做路克是今天加入公會的新成員之一,而身旁的女孩叫做艾爾莎‧史卡雷特,要好好跟他們相處啊!」《好—》此刻有兩人默默的心想:「誰想跟那個(隻)臭傢伙(臭貓)好好相處啊!?」

這時公會又開始吵鬧了起來。「...」艾爾莎只是靜靜的走到角落的位子上坐下來不說話。

「...欸,路克。」看在眼裡的我只是默默的呼喚了一聲路克,而路克則是抬起頭來一臉困惑地望著我。

「她...跟你一樣都是被人給背叛的喔...而且那個人還是她最重要的人...」我指著艾爾莎淡淡地說道。

「!!...是嗎?」原來她跟我一樣嗎...??路克突然跳離我的懷中。

「路克??」「...我去找一下她。」「...噗,那我跟你一起去吧?」「...隨便妳。」「那一起走吧!」我牽起牠的手(貓掌??)一起走向艾爾莎...「嘿,妳就是艾爾莎‧史卡雷特吧??」「...你們是誰?」艾爾莎冷漠的看著我們,一臉幹嘛找我搭話的表情,不過我並沒有被牠的神請下道,反而笑笑得說道:「我叫做翡夜‧多拉格尼爾。」

「...」「...你們來幹嘛?沒事的話不要來煩我。」艾爾莎冷冷的說完便馬上下了逐客令。

「...妳跟我一樣,都是被最重要的人背叛對吧?」「!!你...!」「...我看得出來,因為我跟妳都是一樣的。」

「...貓咪,你叫甚麼名字?」艾爾莎沉默了一下後便吐出這句話。

「...路克。」「是嗎...」「...」現在是怎麼一回事...為甚麼我隱約看見他們之間有一股友情的氣氛呢...??我無言的看著兩人。

「...妳叫做...翡夜‧多拉格尼爾吧?」「呃!是、是的!」

「...謝謝妳的貓...」「!...嗯,我相信妳一定能在妖精尾巴好好生活的...這一定是羅布爺爺所希望的吧...」

「!?妳怎麼知道羅布爺爺的事!?現在應該只有馬卡羅夫會長知道才對啊...!!」艾爾莎一臉錯愕的看著我。

「因為我會占卜,所以我知道妳所有的事情...我也知道妳跟「他」的事。」我也只能這樣說了,總不能說我是看漫畫看來的吧!?面不改色的我笑笑地對著艾爾沙說道。

「!!...原來...是這樣嗎?」「聽我說,艾爾莎。」我雙手捧住她的臉笑著說道:「...不要被過去的事情給束縛住了,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現在只要好好活下去就對了!」

「...!!」沒有說出任何一句話,艾爾莎只是微微低下頭,不久便傳來細微的啜泣聲。

「艾爾莎...」「...謝謝妳...真的很謝謝妳...!!」艾爾莎哽咽的說著。

「嗯...因為我們是同伴也是朋友嘛!」我輕輕的抱著她笑著說道。

「!...真的...很謝謝妳...!」艾爾莎也露出了發自內心的笑容...

在這件事情過後,艾爾莎跟我和路克成為了最要好的朋友,而在我的一步一步的開導之下,艾爾莎也逐漸敞開心房接受了其他人,並且也和米拉成為了死對頭,某方面來說真的是很可喜可賀呢!但也是在這時候,命運也正悄悄地改變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的話:

喔喔喔~~~又改好一篇了wwwwww

對於我這個已經很久沒動筆的人來說是一整個超級愉悅的呀030~~((放鞭炮

在這邊要做個預告,在我和老哥的策畫之下第六章的s級考試將會做超大的變動,可能會把整個考試給刪掉改變成另外一個讓翡夜成為s級魔導士的契機

至於是甚麼就留給各位讀者一個想像的空間吧wwww

那我們下次再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