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

 

姓名:霧野 深邃(原名:林欣雅)義大利名:亞涅斯‧雷特

性別:看不出來是女生的女生(時常稱呼自己為老子)

年齡:20→18歲

血型:A型

髮色:烏黑色

瞳色:黑棕色→腥紅色

身高:155cm→169cm

體重:69kg→55kg

愛吃的東西:甜的東西、辣的東西

個性:外表冷漠,但骨子裡卻是標準型的濫好人,不擅長推辭別人的請求,但要凶狠時會非常的凶狠。討厭只會仗勢欺人的人,時常會有美名為腦內劇場真名為腦殘的現象(?

武器:幻想之力(只要是能幻想到的都可以使用)

個人介紹:為網路的小說家,筆名為「深邃霧野」,因家世背景的關係本人非常的不愛笑。(曾被友人說笑起來很恐怖(?)因緣際會下被自家的筆下的天神強制送到家庭教師的世界,展開了所謂的養小孩和打屁孩(??)的歡樂生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的話:

久違的更新(####

因為妖尾第六章卡文(?),所以先奉上我之前已經打好的文章(#

家教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它是我第一篇的"穿越"文。

我的文章其實很少有穿越的戲碼,真正有都是自己腦補並非會真的寫出來的((搖頭

很多人一定會問,妳的妖尾不是穿越嗎?

我的答案是:NO,我的妖尾文並非真正的穿越,主角翡夜只是"回家"了,相信看過我後續文章的大大們一定會知道我的意思。

霹靂布袋戲的話比較深奧,不過簡單來說也算是回家了,因為是同個靈魂,所以也不算穿越(#

而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則是家教文的續作,並非第一個穿越文,這點希望大家知道((笑

可能是看太多穿越,我本身只會欣賞並不懂的寫,但是在自己的一些小小私心下,我創造出了亞涅斯.雷特這個角色,正確來說她算是我的分身吧!所以我才願意讓她擁有第二個邂逅(故事),至於有沒有其他角色會有第二次的穿越願望呢,那就要看我的想法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