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你媽沒告訴你不能讓別人亂穿越嗎?

 

 

OK,現在誰來告訴我這裡是哪裡?上一秒明明還在電腦桌前打著小說,為甚麼下一秒就莫名其妙地處在一個放眼望去全部都是白色的空間哩,而且有股莫名的熟悉感...

 

我,林欣雅,年紀20歲,現在正一臉淡定的望著空間心想道。

 

或許你們會覺得為甚麼我不慌張,很簡單,因為我不是一般的女孩子,因為家世背景的關係都被綁架過了,比起綁架這種情況還真的嚇不到我(一臉淡定)。

 

『哈囉~我們終於見面了大姊姊!這次終於換妳要穿越了呢!』

 

「!!」這時,一道稚嫩的童音從我後方傳來,回頭一望便看到一個身穿希臘是白長袍的白髮小孩笑吟吟的盯著我瞧,眼神中參雜著濃濃的懷念情緒。

 

「...」為甚麼會有一個小屁孩在這裡?我需要詳細說明,please。一臉淡定望。

 

『靠!妳說神小屁孩啊!?』

 

「...」你啊,還有原來你會竊聽別人的心聲?你媽沒教過你不能隨便亂聽別人的心聲嗎?挑眉依然一臉淡定望。(大姊為甚麼妳被偷聽還能這麼淡定啊...((汗)

 

『...我可以竊聽別人的心聲不是妳給我的嗎...』小孩一臉委屈地低聲嘀咕著,但他卻沒料到他說的話一字不漏地傳到我的耳中,讓我不禁愣了一下。

 

「...?」我給的...?這是怎麼一回事?正當我要開口質問時,只見白髮小孩飛快地抬起頭,像是甚麼話都沒說般燦笑地說道:『好啦大姊姊~妳想要穿越到哪裡去呀?我可以免費送大姊姊五個願望喔!』

 

「...我都不要,我要回家。」怪小鬼,我還有小說要回去打,快讓我回家。挑眉瞪。

 

『不行喔!既然被我選中了就注定要穿越囉!』燦笑回望。

 

「...」妳媽是沒告訴你不能讓別人亂穿越嗎?依然挑眉瞪。(不累嗎...)

 

『沒有啊。』無辜回望。

 

「...」很好,竟然趕回嗆老子?欠埋是嗎?皺眉。

 

『哪有,我只是照時的回答大姊姊而已啊?』更無辜的眼神回望。

 

「...」乾我無法反駁回去,這小鬼太厚臉皮了。翻了翻白眼,我一臉無言地望著他。

 

『嘻嘻,既然大姊姊不選的話我就幫妳選囉!』「喂...!?」小孩說完便從手上變出一疊紙牌,不等我開口說話,他就直接從那疊紙牌中抽出六張紙牌出來。

 

「你這臭小鬼是欠埋嗎...!?」我黑著臉咬牙切齒的瞪著眼前的小鬼冷聲地問道。

 

『啊哈哈...大姊姊別生氣嘛!我保證絕~對會給大姊姊超級好的福利的!現在就開始公布大姊姊要去的地方和願望吧!』小孩緩緩將其中一張卡片轉向我笑著說道:『大姊姊即將去的地方是這個地方唷!』

 

小孩拿起其中一張卡片,上頭印著我非常熟悉的角色——澤田綱吉和里包恩

 

「家庭...教師?」好懷念....想當初年輕的時候一直都是準時收看呢,畢竟...那是我一直所追求的友情羈絆啊...看著那兩抹身影,我不禁放柔了眼神。

 

『再來的話是願望方面!第一,擁有強化過的身體以及異於常人的反射神經;第二,大姊姊的眼睛能夠偵測到一般肉眼無法察覺的東西,例如幻覺;第三,大姊姊的武器只要是想像的到,不違反法則的情況下都可以具現化出來;第四,大姊姊的火焰屬性為「無」;第五則是保留。這樣大姊姊懂了嗎?』小孩笑吟吟的望著已經完全傻掉的我。

 

「懂...懂個屁啊!?你是叫我進去當超級大boss啊!?老子要進去也是想當個平常人過安穩的生活啊!!」就算我喜歡他們但我也不想無辜捲入他們那些亂七八糟的戰鬥啊!!!我黑著臉大吼。

 

『噫—!可、可是我希望大姊姊平安啊...因為大姊姊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家人啊...!』似乎是被我的東河獅吼給嚇到,小孩眼眶泛淚的望著我,口中所說出的話再次讓我愣住。

 

「!...「你們」?你到底是...?」

 

『...嘻嘻,因為「我們」都是大姊姊妳所創造出來的啊!』原本快哭出來的小孩擦了擦眼淚,露出一抹燦爛的笑容說道。

 

「...?」創造?

 

『那大姊姊,妳第五個願望是甚麼呢?』不給我繼續過問下去的機會,小孩跑過來還住我的手問道。

 

「...」臭小鬼竟然不讓老子問下去...算了,她不想說我也不想問下去...沒有推開他,我另外一隻手托著下巴思考了一會兒,突然,一抹耀眼的身影從我的腦海中快速閃過,我低下頭望著一臉期待的小孩問道:「最後一個願望,我希望...我的朋友能夠一起來,就這樣。」

 

想起不怕自己,長年一直待在自己身旁陪伴的身影,不禁露出自己完全沒有查覺到的微笑。

 

『!!...太好了呢!大姊姊果然一點都沒有變呢!真的是太好了...』聽到我的話,小孩先是愣了一下,後面便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你...!?」『當大姊姊再次醒來的時候將會正式進入家庭教師的世界之中,在那之前,大姊姊就先好好地睡一覺吧!』不知道何時長高的小孩用著好聽的聲音說道,手指則溫柔地在我的額頭點了一下,一瞬間,令人熟悉的魔法陣出現在我的正下方。

 

「!!這是...難道你是...!!」還來不及喊出那熟悉的名字,咚的一聲我便暈在他的懷中。

 

(第三人視角)

 

『呵呵...』變成大人模樣的白髮男子只是笑笑地望著在自己懷中昏睡的女子,淡淡的吐出一句話:

 

 

 

 

 

 

 

『好好地闖出一片天吧,「我們」偉大的母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的話:

 

好~的!第一章就這麼誕生了(#


說真的,當初在寫的時候我還有一種我這麼外掛真的沒問題嗎這種感覺,不過我想,我大概只能風靡前面吧,後面我根本整個弱掉((不要據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