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捕獲野生的幼齒鳳梨一隻(副題:就算正劇還沒開始也能遇到主要角色嘛!?)



 

大姊姊...大姊姊...該起來囉,屬於大姊姊的故事已經開始了喔...!

 

「!!」猛然睜開雙眼,發現到自己已經不再原先的白色空間內,也不再自己房間,而是在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之中。

 

「...」對了,我記得我穿越了...揉了柔略為乾澀的雙眼,整理了一下思緒之後便開始觀察新的房間,最後目光停留在床邊的小櫃子上的白色信封。

 

「信?」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緩緩地打開信封。

 

『TO母親大人:

 

既然母親大人已經知道我的身分了,我想我就不需要再教您大姊姊囉 \ ^_^ /(歡呼)!

母親大人應該很困惑這裡是哪裡吧?就由我來替您來解答吧!母親大人所在的地方是義大利,而這棟房子是我特地請人照著母親大人的嗜好所蓋的房子,希望您會喜歡。

 

另外還有幾項事情要說明:

 

1.母親大人的義大利名為亞涅斯.雷特,另外母親大人的年齡被我設定為18歲,而身材我也特地為您量身打造~還有母親大人的日本名就用您的筆名代替,名為「霧野 深邃」。

 

2.我已經替母親大人輸入了各國語言以及所有學歷資料,所以母親大人不用害怕有溝通不良的問題。

 

3.母親大人的武器並沒有任何限制,所以別的動漫也是可以的唷!但請母親大人注意,越是強大的武器要消耗的體力將會越高,所以請母親大人斟酌使用。

 

4.(最重要的一點!!)由於母親大人的火焰屬性為「無」,就等於您的體內並沒有死氣之火的能量,所以在跑劇情時千千萬萬不要與有火焰的人做生死的戰鬥,這點希望母親遵守。

 

5.因為怕母親大人不習慣,我主動將劇情給提前,所以如果遇到主角群時他們可能還年輕或是還小,母親大人可以多留意一下喔!

 

以上說明完畢,接下來就祝福母親大人能夠玩得開心囉!

                                                                       偉大又帥氣的天神 上』

 

「...真是的,甚麼偉大又帥氣,虧我年輕時想得出這串話呢...」意外地沒有動怒,我只是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

 

但這也是那個孩子的特點不是嗎...小心的將信封收好放入抽屜後並細細的回味著當初年輕時創造出他們的心情。

 

過一段時間後我才從回憶中醒來,我伸了伸懶腰後便緩緩地走向衣櫃。

 

「嗯...來看看那孩子幫我的身體做了...呃?」喃喃自語的走到衣櫃前的大鏡子前一望...這、這叫做"稍微"修改嗎!?這根本不是同一個人吧!?

 

我一臉錯愕的看著鏡子前的自己——原本圓滾滾的身材瞬間變成窈窕的曼妙身材,身高也比之前高上至少十公分,而胸部則是從D縮水成了B...嗯,這點那孩子做得不錯,少掉胸前那兩坨脂肪是件好事...(作:不是應該生氣嗎!?),而臉上的痘疤和傷口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潔白無瑕的臉...不過...

 

「我的瞳孔竟然變成了腥紅色...雖然在動漫這種瞳色很常見,但實際上看還真的挺毛骨悚然的...」望著照映在鏡子上的那對瞳孔,我感嘆了一下後便打開衣櫃。

 

「喔?不錯嘛,祂都知道我喜歡的衣服款式呢...嗯?」望著裡頭的衣服,突然看見一件非常顯眼的黑色大衣,我沒多想的將它拿出來並穿上。

 

「喔...?」高領式的大衣,兩旁的袖子就像日式的陰陽服一樣開了衩,而大衣下擺的四個方位也都開了高衩,裡頭則設計成可以隨意搭配,也可以將大衣的拉鍊打開露出裡頭的衣服,這衣服不錯嘛...!露出一抹不可見的微笑,我再從裡頭撈出一件黑色長褲和馬靴並穿上。

 

「今天天氣不錯,去逛逛吧。」撇了一眼窗外的天氣後打定主意的拿起家鑰匙並離開了家。

 

(街上)

 

「...」雖然說天氣好出來逛個街...但有必要一直對我行注目禮嗎!?全身黑色有這麼明顯嗎!?(作:其實很明顯啊大姊...((掩面)

 

走不到幾步就有人對我指指點點的,還對我投以奇怪的眼神,泥馬的是在觀看稀有動物就對了啦!?

 

「我操!再看就埋了你們!!」爆出一串中文,腥紅色的雙眼隨即往四周一瞪,周圍的氣氛瞬間降到了冰點,而那些對我投射奇怪眼神的人在一接觸到我的雙眼時馬上收起了打量的眼神不敢再看我。

 

「嘖...煩死了。」難得的好心情全沒了...煩躁的推著下滑的眼鏡,我面露不善的繼續往前走,但我怎麼也沒料到接下來竟然會遇到「他」...

 

「啊啊...沒心情了,回家吧。」無奈地搔了搔臉,閃身進入了一條小巷,正準備要繼續走的時候...

 

碰!「靠...!?」突然,一抹瘦小的身影不偏不倚的撞在我身上,正當我低下頭準備要罵人時我頓時愣住了。

 

呃?藍色的...鳳梨?等等不會吧...這小鬼該不會是...六道骸的私生子(X)!?呃不對,那孩子曾經有說過我現在處於劇情的前面,所以這小鬼真的是...六道骸本尊?

 

「救...救救我們...!!拜託...救救我們...!」「!?」當我正在做腦殘運動(?)時,虛弱的求救聲從我的胸口傳來,原本把頭緊埋在我胸口的身影抬起頭看著我,像是怕我沒聽到一般,他一直向我求救,瘦小的身子似乎正映照著他此刻的心情不斷顫抖著。

 

「...!」真的是六道骸沒錯...但是瞳孔的顏色...一樣?難道還沒被作實驗嗎?另外那兩隻呢?

 

還沒開口,就聽見遠方傳來數多的腳步聲,沒過多久一群黑衣男子便出現在巷子口把我們團團圍住,而在他們出現的同時,我感受到懷中的骸抖得更厲害,甚至把自己的身子緊靠在我的懷中不敢發出任何聲音。

 

他的舉動不禁讓我下意識環住他,我一臉不善的用中文說道:「嘖...看來惹上大麻煩了。」

 

「看來這孩子給你添麻煩了,真是不好意思,可以請你把他還給我們嗎?他的父母很擔心他呢!」帶頭的黑衣男子一臉溫和地說道。

 

「...你們,是艾斯托拉涅歐家族吧?為了帶回一個孩子動用一大群人?」雖然早就知道是這個家族了...但沒想到是一群說謊不帶草稿的敗類啊...溫柔的摸著骸的頭髮,卻用著極為冷淡的聲音問道。

 

「是的,那孩子的確是艾斯托拉涅歐家族的一份子,可能是因為叛逆期的關係所以才偷跑出家族的,還請你將他還給我們,不然,別怪我們無情。」帶頭男子依舊是溫和的語氣,但話語卻帶著威嚇,可惜的是完全對我沒有任何效果,我只是一臉淡定的開始數他們總共有多少人。

 

「我、我不是...我...!!」深怕我會相信他的話,骸整個人驚恐地望著我。

 

「乖,不要說話,我早就知道他們在說謊了,我只是在看他還要扯出甚麼廢話而已。」露出一抹冷笑,我用著全部人都聽得到的音量安撫骸,不意外看到男子溫和的表情瞬間垮了下來,他面露不善的瞪著我問道:「先生,請問你說甚麼?」

 

「哼!這小鬼為甚麼想逃老子非常清楚,你竟然可以扯出這種爛謊,看來艾斯托拉涅歐家族也沒什麼人才了嘛。」習慣性地說出嘲諷的話語,而在說出的同時,一條條漆黑的光芒開始纏繞在我的右手周圍。

 

「是嗎,真是可惜呢,原本還想饒你一命的...動手,把小孩抓回來。」男子一下令,身後的黑衣男子直接從懷中掏出手槍對準我的頭便直接開槍。

 

「抓緊了,小鬼!」「呃!?」沒給他反應的機會,我環住骸的身子用力往上一跳,藉著小巷狹窄的特性來回在兩面牆之間穿梭來躲過子彈,在他們換彈匣之餘帶著骸跳上了頂樓。

 

「小鬼,待在這裡,我等等回來。」將驚嚇過度的骸從我身上拔下來丟到一旁,我看向自己的右手。

 

原本纏繞在右手的漆黑光芒逐漸形成一把巨型鐮刀,黑白相接的刀身和純黑色的握柄,在刀與握柄上則是鑲著一顆帶有著紅色寶石的骷髏,刀身後方則是布滿著一片片鐵灰色的刀片,握柄上則是纏繞著用骨頭作成的鎖鏈,鎖鏈的尾端則是吊掛著一盞燃燒著青色火焰的中古世紀風的燈籠。

 

「好、好厲害...!!」骸一臉吃驚地望著幻化出鐮刀的我,撇了他一眼的我只是露出一抹淡笑說道:「這就是力量,小鬼,之後你一定也會達到這個境界的。」

 

說完轉向鐮刀上的骷髏頭,劃破自己的手指讓鮮血滴在紅寶石上,就在滴下一去的瞬間,骷髏頭空洞的眼窩突然爆出紅光,屬於女性的尖銳笑聲從骷髏的的嘴中傳出。

 

『呀哈哈哈—妳終於肯放我出來啦!』骷髏眼神看向我露出一臉興奮的表情說道。

 

「...無須多言,屠殺時間到了。」『嘰嘻嘻...知道了,吾最喜歡充滿血的饗宴了—』

 

「...」——沒有理會骷髏說的話,我直接往樓下跳去。

 

「!!小孩不在他手上!快開槍殺了他!」帶頭的男子一看到我從上方跳下來馬上朝著後方的手下大叫,而就在他們舉起手準備開槍的瞬間...

 

「...去吧。」『呀哈哈哈—殺!』用力的將手上的巨鐮丟了出去,伴隨著骷髏犀利的尖笑聲以及劃破空氣的刀刃聲,一瞬間所有舉起手的人都被狠狠的劃了一刀,但奇怪的是,沒有人的手被鐮刀砍斷,像是甚麼也沒發生般。

 

「什、什麼?竟然耍這種無聊的把戲!!快開槍殺了他!!」雖然男子這麼說,但是...「呃啊!?我、我的手舉不起來啊!!」「我也是啊!!」「我、我的手沒知覺了啊!!」「!!?」後方的所有人傳出陣陣的哀號聲,他們手上的槍枝也隨著他們的聲響掉落在地上。

 

「怎、怎麼回事!?為甚麼你們的手會舉不起來!?」看著自己手下的慘狀,男子慌張地大叫。

 

「...放棄吧,沒有靈魂的手要怎麼舉起來?」在一旁納涼的我只是看著燃燒非常旺盛的燈籠涼涼的說道。

 

《!?》「沒、沒有靈魂的手?你這傢伙到底做了什麼...!?」

 

「..我做了什麼你們不是最清楚嗎?」輕撫著鐮刀的刀身,我緩緩露出一抹極為詭異的笑容,而骷髏則是眼窩閃耀著紅光並發出詭異的尖笑聲,讓在場所有的人更是臉色發白。

 

「那,下一個要砍哪裡呢?腳、身體、還是頭~」我非常愉悅地哼著小調緩緩地往他們的方向走去,腥紅色的雙眼在黑暗中閃耀著嗜血的詭異光芒。

 

「噫—怪物啊!!」「不、不要過來!!」「哇啊啊—!!」「喂、喂!不准逃啊你們這群飯桶!!」看著逃跑的手下,男子氣急敗壞的吼道。

 

「別想逃。」我提起燃燒著青色火焰的燈籠冷冷地下令道:「關住他們。」

 

嗡——燈籠像是有生命般地開始微微搖晃,就在這時,燈籠裡的火焰突然炸了開來,飛出來的火焰變成一根根的骨頭包圍住男子以及他的手下,沒過多久就形成了一道高聳的骨牆。

 

「...老子可沒說你們能走了,全都去死吧。」將手上的燈籠丟向他們,燈籠一瞬間形成了一隻燃燒著青色火焰的怪物並撲向他們,小巷頓時成為了一片充滿哀號與慘叫聲的火焰地獄。

 

在火焰燃燒之際,我快速奔到帶頭男子的面前直接往他的脖子砍去,再反手一轉用刀身後的刀片將他釘在牆上。

 

「老子已經將你身體的靈魂給抽掉了,現在的你根本不會有任何的痛覺。以這樣大量流血的速度來看,你不到五分鐘就會失血過多而死,但如果你乖一點肯告訴我你知道的一切事情,我可以考慮讓你死的痛快些。」看著已經被火焰燒的面目全非的男子,我冷笑的說道。

 

「嗚...我...才不會告訴你這傢伙...任何...事情...!!」

 

「...」死鴨子嘴硬,真不愧是黑手黨...無奈的那我也沒嘆口氣,突然,一個想法從我的腦內閃過,我冷冷地說道:「好吧,既然你這麼不識相轍...原本應該要馬上殺死你的,但是我想到了一個好玩的遊戲。」

 

「遊...戲?」

 

我抬頭望著已經看傻的骸冷笑了一下,腳用力一蹬整個人直接飛到頂樓。

 

「哇啊!!」沒料到我會直接衝上來,骸整個嚇得往後跌,一臉驚恐地望著我。

 

「...過來,小鬼,要下去囉。」無視他的反應,我招了招手要他過來,而骸聽到我的話馬上跑過來緊抱著我不放,整個臉都埋在我的胸口。

 

「...」對他可能會有點慘忍,但是必須讓他早點認清事實才行...算給他一個震撼教育吧...眼神複雜的望著他一會兒後便帶他跳了下去。

 

「...!!?」著地後我整個人鐵了心直接把骸的身子轉向讓他面對那個已經奄奄一息的男子,不意外看到骸完全蒼白的臉龐。

 

「...他就快死了,由你給他最後一刀吧,小鬼。」「!!?」幻化出一把長劍放到他的手上,我不帶一絲感情的對他說道,而骸聽到臉更是白了好幾分。

 

「臭...小鬼!!艾、艾斯托拉涅歐家族...絕對不會...放過你的...!!」男子面露猙獰的瞪著臉色蒼白的骸嘶吼道,可是骸卻沒有反應,此刻的他整個人不斷地冒著冷汗,呼吸極為不順的看著自己手上的長劍。

 

「...」皺起眉頭,我從後方環住骸,雙手則是握住他持劍的手順勢的往前一刺...長劍不偏不倚的貫穿男子的腦袋,男子掙扎了一番之後便垂下頭一動也不動,鮮紅色的血順著長劍留下,沒過多久便染滿了骸的雙手。

 

「!!....嗚噁...!!」呆愣地望著自己手上的血幾秒後,骸突然瞪大雙眼,腳一軟整個人跪在地上開始狂吐,空氣頓時瀰漫著屍臭以及嘔吐物所混雜的臭味。

 

「...」看著周圍被燃燒過的屍體以及牆上的男子,我默默的拉起燈籠再次命令道:「把他們全部吃掉,另外我要關於那男子所知道的所有情報。」回應我的,是燈籠所發出的嗡嗡聲響。

 

命令完之後,我蹲到骸的身旁輕輕地用手順著他的背,靜靜的等待他吐完。

 

「噁...咳、咳咳...!!為、為什麼...」似乎是吐不出任何東西,骸淚流滿面的抬起頭望著我斷斷續續地問道。

 

「...小鬼你聽好,這就是現實,在黑手黨的世界裡不是你殺人就是你被殺,懂嗎?」用衣袖將他臉上的眼淚逐一擦乾,我盡量好聲好氣的說道。

 

「嗚...好可怕...我不要...我討厭這樣...!!」聽到我說的話,骸再次留下眼淚,他雙手摀著雙眼低聲哭了出來。

 

——嗚嗚嗚...!!我不要,我不要接手...!!我討厭這樣...!

 

「!...嘖。」好像以前的自己...看著低聲哭泣的骸,我感覺我的內心深處有了起伏,我咋舌了一聲,將人抱在懷裡並輕撫他的頭淡淡的說道:「...果然小鬼就是小鬼...哭吧,哭一哭會好點。」

 

聽到我嘆息似的話,骸更是大聲的哭了出來,我也沒有阻止他而是讓他哭下去,沒過多久,骸的哭聲越來越小,取而代之的是細微的鼾聲。

 

「...」累到睡著了嗎?望著在自己懷中一動也不動的骸,我默默的將他調整到比較好躺的位置後便站起身看向在空中飄浮的燈籠。

 

原本散落在小巷中的屍體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只剩下地板上的一大攤血跡以及嘔吐物。

 

燈籠晃了晃,一小搓的青色火焰從火焰分離並緩緩的往我飄到我面前,我則伸出空閒的手握住火焰,一瞬間大量關於艾斯托拉涅歐的情報流入了我的腦海之中。

 

「...呵呵,看來今天晚上有更盛大的屠殺宴會啊...道時也拜託妳了。」拍拍豎立在牆邊的鐮刀說道。

 

『嘻嘻...當然沒問題,吾...可是很期待呢!』微弱的紅光不停的在骷髏的眼窩閃爍,她尖笑了幾聲後便幻化成黑色光芒消失在小巷當中。

 

「...」看來要好好的準備了...抱緊睡著了骸,唰的一聲兩人便消失在小巷當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的話:

 

好~的!!在作者我兩天不眠不休(?)的努力碼文下,我終於生出了第二章((死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發現我都會把文章寫得特別長((目死

有種在欺負自己的感覺((哭

 

這章算是亞涅斯給了骸一個震撼教育吧!的確在黑手黨的世界不是你幹掉人家,就是人家幹掉妳,簡單來說就是個黑吃黑的世界((沉默

不過或許也是這句話,演變成了骸後面的歪掉人生(?)

 

那麼第二章就先在此告一個段落,我們之後在劍第三章見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